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的后一天

活了快二十一年了,却始终没过过情人节。可悲吧?
真要说,其实我并不很介意单身过情人节,若是在毫无任何对象之下。
我开始感到累了...
似乎不管我怎么努力地去不理,努力地做好自己,努力的在约你,
你就像是故意的去安排这一切,让彼此见面的时间一拖再拖。
是故意还是凑巧?只有你知道吧!
很讨厌这一晚!
忽冷忽热的你就好像最近的天气那样变换不定。
最终让我患病。
这一晚冷风特别寒冷,冷得让人刺骨。
内冷外热的感觉加上无人知晓的心疼真的快让我喘不过气!
到底该如何做你才知道我始终还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