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最想要实现的东西不要说出来就能如愿?

凌晨两点多了,那我应该写“昨天”。

昨天到星巴克找朋友坐下来聊了聊,聊到前几天我作过的美梦之事。谈得正极兴时,我那位朋友突然说,“那你还是别说好了。。。” “为什么?” “听人家说如果你要那个东西实现的话就别说出来。” 到底是否真的有这么一个依据的说法?真是摸不着头脑。。。那以后如果有什么愿望那到底要说还是不说好呢?= = 那个对其他人来说是个荒唐、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梦或愿望却是我心中的小小天堂~哈哈!可遇不可求啦!况且跟上大明星谈恋爱这一门事想要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百分率简直就是百分之99点9的Impossible!这么异想天开的事情,放心,我晓得分辨梦与事实,像这一种梦让我偶尔做梦做梦就好。嘻嘻。。。


爱做梦的蜡烛
之 蜡烛点燃梦想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