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放縱

10/8星期三晚上,經不起電影廉價戲票的誘惑,約了兩位朋友一男一女(注:他們並不是情侶,我也絕對不是電燈泡)一起去看場電影。

來到了久違的MidValley廣場的GSC戲院看戲。
由於好看的戲都爆滿座了,為了不會白來戲院一趟,
我們買了戲票,選看一套看似不錯卻對它的故事情節沒有一個概念的電影,
≪Winter's Bone≫
一進到戲院,觀眾席算是有滿座。
於是我們就座。
看下看下卻覺得螢幕上少了些甚麼東西。。。
原來是字幕,平時看甚麼戲都習慣性的依賴字幕。
糟了,沒有它們,我根本抓不到整套電影要表達的是甚麼!(z_z)
始終適應不了外國人的語腔,
對我來說,他們說的英文好像火箭一樣快而且句句連在一起。
全場我能100%肯定的對白是「what the f**k」、「your dad asked you to do this」等的類似淺白句子。

一場完全看不明白的戲,在戲院裡的一至兩個小時對我來說是極之的
連友人都想逃出去看不下去!
更瞎的是,其中一位朋友剛去上個廁所回來戲就完了。
全場觀眾猶如一種「終於。。。」的感覺“蘇醒”了過來。
火星電影。。。如果它附加字幕的話,
也許我還看得明。

電影結束之後,即興的,
我們到哥打白紗羅大嘴叭唱半夜場。
就當是彌補那場電影的滿足感。

這就是哥打白纱羅,有夜景燈光的大嘴叭~^^

三個人第一次聚在一起唱K,
額外的新鮮感。。。
對那兩位已經考完試的朋友來說是一種享受,
對我這個面臨期終考的文憑考生來說是一種放縱。
放縱自己。。。
始終難改的壞習慣,有時間就能拖再拖。
不到最後一天心不死。。。
唉,也只有這天這樣讓自己這樣的放縱自己。
接下來真的要收身養性了。(T_T)

唱了那麼多次,那晚所點唱的這幾首對我來說具有挑戰性的歌,都能順利的至少唱的比之前好。
「我是一只小小鳥」、「洋蔥」、「你們是我的星光」以及第一次唱的「the edge of glory」
表現好自己能獲得他人的贊賞的那份心是開心的。
雖然跟原唱者沒能比較。
好想像那些實力歌手一樣,達到水準的唱腔和唱功。
好想把甚麼事情都做好!
吉他手,小提琴家,想要當一位能文能武的天才就是了!
哈!有誰會不想要?
想當一位才華洋溢的人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好康的事,讓自己一夜之間就搖身變鳳凰。
努力吧!

為了達成夢想,最重要是有蟑螂般不死的精神!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