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久违的雲頂游

好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到处都積滿了灰塵...
最近這幾個禮拜都在忙,續考試完畢後就忙打工赚銭。
沒辦法,还不是有銭人,夢想也还沒成真,所以不可以松懈!

在7號和8號和班同學15人行到雲頂去游玩。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班同學去班游!念在都已經是最後一學期,聚了两年半的大家將要面臨各自的方向奔馳,畢業,加上很久都沒到雲頂去玩了,所以...

雖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但还是感到很高興,雖然平時在班上大家都有各自的一gang,但是來到trip,大家还是會一組人集体游玩,彼此互相照顧,樂融融的。

其实这次的云顶一日游,我带了两个遗憾回来,第一,沒坐到過山車;第二,沒坐到跳樓機。
我活了二十多年都沒坐過過山車,一个來自北馬的朋友就很好奇地問:

“甚麽?!你是吉隆坡人竟然沒有坐過過山車??”

Eh eh...这跟住在吉隆坡有甚麽关連啊?奇怪...本身都很少踏入theme park玩啊~老媽子又不給我玩這麽具危險性的游戏,有甚麽辦法?

終於,以为可以在這次的班游和班的同學一起去玩...誰知道就是那麽的無缘啦~要去坐過山車的時候,竟然起了很大的雾!然後到時間了,不能玩了。

不用紧,最後坐不了過山車,我至少还能進到賭場見識見識,這才是大部分大人們到雲頂的最終目的吧?哈哈...人生第一次進賭場的體驗啊~四个字可形容,“烏烟瘴氣”。
看過玩大小点的賭桌,簡直就好像在电視上所看過的一模一样。
當時有其中一盘每個人都把銭往大那里丢,沒有人投注於小,而站在旁边覌看的我身上沒有任何籌碼,更不會甚麽特異功能可以知道或聴到那黑缸子里的三粒骰子到底是大点還是小点。
這時突然就有個想法,自己就选擇跟众人唱反調,我就选小吧!
結果,开出来的真的是小点!哈哈!很可惜,我沒下注。

随便走了一圈,打算離開之前,就想到好像還剩一样沒有看到,那個平時看《賭神》或《賭聖》的戲都少不了的大場面...往里面的方向看去,咦?怎麽那麽多人,嗯,应該就是那邊了。


---莊家閒家---


站在這张桌子看了連續好幾盘,一直都是莊家赢,然後打和,然後閒家連赢三盘,之後又是莊家赢。老实說,我看到連自己也想下注呢!賭場裡的人用銭换好像不用本醬...
一張張50和100塊這樣丟在賭桌上換chips…

不過賭博真的會上癮,沒有那麼多本錢輸得起,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念而賭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