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甚麽是OAOA?

甚麼是OAOA?

根據阿信的博客,OAOA是嬰兒的啼哭,
是摩天輪的樣子,是太陽與山脈的形狀,
是對著空谷的吶喊,是沒有語言的希望,
是在風裡面寫下此刻自己的呼喊…。


他說,每個人的OAOA都不同,但是我們還是可以唱同一首OAOA。

OAOA的音樂蘊藏著一股爆發力,一種衝勁讓自己的沸騰指數飆升,
充滿活力與希望的,放縱的去追尋自己的方向。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O A O A
O A O A

1 comment:

  1. What the hell?! Is this a Chinese's blog?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Korea? Go back to your country and never come to Korea again! You nasty
    Chinese! 아놔, 왜 짱꼴라가 와서 지랄이야? 역사왜곡 하지 짝퉁이나 만들어대는 냄세나는 쭝국새끼들아! ㅋ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