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夢裡追夢

又夢到五月天阿信了!是怎麼在夢裡遇到阿信真的記不清楚了。
不過覺得整個跟他一起的過程是很真實的。
因為問他太多東西了,忘了我問過他哪些問題。

其中一個可以肯定的是,他告訴我說他的確有讀完五迷在他臉書的專頁所留的言。之後還跟他兩個人一起在路邊攤子吃東西,那時是晚上的時候。
感覺上跟他的關係應該是工作人員的關係吧!我就說過哪一天我一定要跟五月天一起工作。

印象中,他為人真的很好,眼睛還真的很會放電!哈哈!
吃完東西之後應該是還有去哪裡逛下再一起回去錄音室工作。

大概是這樣吧!

之前曾聽說過,自己夢到的人,除了你睡之前都一直做跟對方相關的東西或想著對方,就會在夢裡相遇之外,還有一個說法是彼此都想遇見對方而在夢裡相遇。
我不懂這個是真是假,照理來說應該是沒有一個實際的根據的吧。
不可能說阿信他也很想遇見我啊~那他不是知道我是哪位,早在微博就關注我了嗎?對啦,這些暫時只會在夢裡出現,等哪天我真的跟到五月天在同一個屋檐下工作互相認識時,那以上情景就會有可能發生啦!哈哈!

套一句金賢重在「看板人物」做訪問時所分享的話,
今天如果你要比人家更成功,就每天都要比人家更早起床。
我要成功,追夢成功,財務自由成功,所以我要比別人更早起床,做更多練習,一刻也不能允許有怠惰的心態!

嗯,各位讀者們,心胸懷有大志的追夢人,以行動來實踐夢想吧!

夢想永遠是逆向,一路都有人阻擋。
只有真正的相信,就能夠換來堅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