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演唱會

9月11號在吉隆坡時代廣場的GSC MAXX舉辦了五月天的電影演唱會「追夢3DNA」的首映會。首映於上午11點開始。當天的上午10點半就已經到那裡了。戲院外布置滿了「追夢3DNA」的廣告板。沒想到當場有很多五迷都穿著不同的五月天演唱會衣服和SR的衣服,還拿著藍色電子螢光棒,真的好像去看演唱會一樣!


在台灣和上海似乎都受到五月天的特別眷顧,五子都到這兩國各地為華人第一部的3D電影宣傳和首映見面會。很可惜馬來西亞還沒有這樣的福氣。我告訴我自己,明年一定要到台灣看他們的演唱會,參與他們的活動!

在進場之前,988電台的DJ在場主持五月天追夢3DNA並贈送電影週邊產品。我作夢都沒有想到自己會被主持人叫上台去回答問題然後再得到追夢版本的A4文件夾!哈哈!



配合五月天,現場有555位五迷。3D電影真的好立體!第一次在大螢幕和較好品質的音響看他們的演唱會。故事部分也很感人,尤其是奶茶劉若英和任賢齊的故事。是怎樣的故事劇情我不多說了,去看絕對沒有錯。感情的事真的沒有百分百的保證,這一秒的感覺不代表下一秒也是同樣的。當奶茶因男朋友的劈腿而失戀,搬來了很多個他的紙板人像發洩情緒過後,她對最後一個紙板人像的他說,「我相信你是真心的,在我們在一起的過程中,就像現在你離開我一樣,也是真心的。」然後再撲倒在紙板人像身上抱著說,

「我祝福你 我祝福你 我祝福你」

當下的我其實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說出這句話來其實對自己而言是很痛苦,很割愛的一件事。觸感情傷,在黑漆漆的戲院裡沒人注意到於是流下了兩滴淚水。

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突然想起這首副歌…

這部電影不是甚麼充滿劇情的電影,它是個電影演唱會。不要抱著好像看「阿凡達」那樣的劇情的期待來看這部電影演唱會。不要抱著去看現場演唱會的心態去看待這部戲,因為它始終是一部電影演唱會。

雖然看過首映,但我還是會另外掏錢去看多一次。首映影庭裡的五迷不如想像中的high,全場就好像只有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在享受這場電影演唱會,當演唱會部分時就跟著唱,而其他人都還蠻靜的,high不起來。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種機會可以跟其他五迷去看包場,再從中享受猶如在看現場演唱會那般high起來跟著唱?

再次感謝一個大方的五迷幫我換取首映禮入場戲票,沒有她的無私相助,我就不會是555其中一個進到首映大庭看這部在馬來西亞首映的「追夢3DNA」。


整個月都有五月天的歌和戲陪伴,是我追夢的路上最好的良伴。我喜歡五月天,因為五月天的歌可以很開朗,很悲傷,很柔情,很有活力,充滿鼓勵性也很搖滾!

這首「追夢3DNA」電影主題曲的「OAOA 現在就是永遠」,相信我,戴上你的立體音響的耳機,聽覺感絕佳過你用普通音響喇叭來聽,那是絕對不同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