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Soul and Shell...灵魂与躯壳

久违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由于一些阴差阳错的关系,以致我不能及时为你更新我的部落格。

1st of May
that was my 2nd time been to the concert of Tokio Hotel in my life.
no doubt that i like "World Behind My Wall" and "Automatic" much. =)
i went with my friends that day. we were smart, chose to stay out of the fans zone area. cause there was very very damn crowded! sucks! @.@

****************************************

唉...其实我也不知该写些什么...
每次要更新部落格的时间不足,这次也不例外。
没错,我是在紧逼的时间下硬硬地挤出了这几行字,
也许是一些无意义的字...谁晓得...

有种累了的感觉...
我在乎的,我几乎放弃的,我曾经珍惜的,我曾经爱过的,
我曾经坚持的,我曾经憧憬的... ...
种种种种的回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忘,
却也会因熟悉的歌曲而再次悄悄的侵袭我的心。
好像永远都走不开...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情节有多坏却不肯醒来...
我承认,常会去空想,一些似有似无的东西,但试问有谁不会?
我想,也许我是个蛮肤浅的人?我不晓得...

累了,我累了...
在面子书所PO的最后一篇文章,看是如此的深奥,有意义,
尽管如此,我累了。不想再去想,但这会是我心中最想要的答案吗?
天晓得...
我放任我的感觉,我的灵魂,只做我想做的事,随着我的感觉去做。
任由它飘浮在空虚的世界...任由它随着音乐的弦律飘浮...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静。
回忆也许不再受制于我...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心中不由的发出一丝诡异的微笑,好像在讽刺着自己...的孤独...心灵的孤独...
能的话劝自己感情不要那么的丰富...

everything is just the same but it's just kinda strange.

哈!最近似乎又有点想学电子吉他了!还有drumset...
让人很酷的感觉...就像Orianthi一样~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