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安静

夜深人静时,总会想很多、很多东西...
一个人的路上,思绪往往都放空、荡漾着...
曾经几次告诉自己真的要坚强,不要再经不起眼泪的催促,强忍着泪滴继续走下去,
原来才发现自己还是抵挡不住泪水的冲击。
每当听到熟悉的歌曲时,眼泪更是一次一次的从眼角滑落了下来,欲罢不能,
只能躲在一个没人知道的角落静静的抽泣。

真的很想四处流浪,难道你就没有发现有时候一个人的微笑其实是她所穿的保护色吗?
过往的承诺,如今早已一切烟消云散了吧?
尽管知道所寄出去的信是没什么可能会得到回应,尽管如此,还是会抱着一丝丝微微的希望。
有希望,是会幸福的。

经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一切一切的回忆依旧清晰的在脑海中播放。
有时候冲动起来甚至想静静的离开,离开你离开到一个没人知道我的这个世界,
就连留下来的泪水都可以化为一笑置之,可是我没那么的伟大,没有那份勇气。
我...依然放不下,思绪依旧活在过往的回忆。
我晓得时间如雪,有时候会覆盖一切;但是真爱一如倔强会重生的绿叶。

在你面前,心情有时真的很复杂,很多牵挂、很多说不出的话。
如果彼此之间的故事无法再继续,那就让我在音乐里沉醉下去。
当遇见最熟悉的陌生人时,心依旧无法平息。

只剩下钢琴陪我弹了一天,睡着的大提琴,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我懂我也知道,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牵着你背着我也只是曾经;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份,安静得没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 ...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怀念着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就算可以,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哭也没关系,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虽然艰辛,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怀念着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一双闪着泪光的眼睛,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但别给我同情。
执着的人要从倔强寻找勇气。
好像很近,瞬间又远离。
很难实现才叫梦想,才叫决心。
我们终于一起来到这里,当我激动不能言语,把我抱紧。
我们隔着一颗心的距离,又笑又哭地去回忆。
夏天秋天成长蜕变的电影,会是一辈子做不腻的事情。
仅仅隔着一颗心的距离,交换最真实的情绪。
庆幸再不勇敢的纪念日里,你曾经给我多重要的鼓励。

我想说没有你的生命,像没有歌词的旋律。
就算可以很美很好听,也少了意义少了确定。

这些歌听起来还蛮有意思的...最后一首是我想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