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心刀如割...

完了吗...?
我的人生最近怎么发生了这么多无奈?
我从没有那些意思,某人到底明不明白?
我只想有更多的时间与汝相处。
当我遇上什么难题时能找你倾诉谈吐,说出心中的不快,再找解决方式。
对你来说,我是那么的无能,那么的愚蠢,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吗?

我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我无助的时候,有个肩膀让我依偎让我靠。
我希望当我哭泣时,有人会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轻声安慰,给予鼓励再替我分析解决一路上所遇到的荆棘与障碍。
我希望我是能在你面前如此的坚强,然而最后还是被你暗中示意我还有你这个人可以依靠。
我希望在我无助的时候,找你倾诉时能够从你身上得到更多的勇气,去挑战和解决更多的荆棘障碍。


有些时候我以为解释就是掩饰,所以我选择不解释,然而有些时候这个决定是错的。
有些事情真的就能哭过就好了算了吗?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最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时候,最希望你能让我依偎的时候,你却以为我在不爽,到最后不欢而散。
我很无奈。。。



someone once told me that you have to choose
what you win or lose
you can't have everything
don't you take chances, you might feel the pain
don't you love in vain, cause love won't set you free
I could stand by the side and watch this life pass me by
so unhappy but safe as could be
so what if it hurts me?
so what if I'm break down?
so what if this world just throws me off the edge, my feet run out of the ground?
I gotta find my place
I wanna hear my sound
don't care about all the pain in front of me
cause I just wanna be happ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