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最惨的一瞬间

2010年12月31日,晚间11点,当所有的人们都在外街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来临,准备倒数时,我还在Time Square星巴克打工抽离不了。会搞到这样的地步,完全是个天意,DISASTER!!!

首先,通常如果我会在拜五打工的话,时间会是在下午3点至晚间11点,因为上课到中午2点么。但想到既然拜五就是31号了,很多人都会出来倒数庆祝,就想说交朋友都来Time Square这一带,那我一打完工就可以直接去参朋友去倒数。所以我给了我的工作时间是在4点到凌晨12点。

没想到一切都毁了!因为自己所给的工作时间,因为迟来的公共假日的宣布!因为它,我的拜五的课完全取消。整个大白天就是没有任何活动,就只有呆坐在家里看韩剧等时间过。也安排不了什么。朋友都在另一个地方倒数,由于工作时间放得太迟再加上那个时候交通肯定会诸塞,赶不上也去不了。即使有另外一班朋友在金河附近倒数也好,因为时间关系也去不成。就算我skipped break time,搞到来也是一样走唔lat...到最后惨得自己坐在星巴克里的某个角落写信息传达给朋友们祝贺,烟花一放就跟着跑出去看,瞎兴奋个两三秒咯。整年的倒数过程就是仅此而已。真是可悲啊!

虽然如此,还是盼望在这新的2011年会有新的气象,新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