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更远了

...
只是简简单单的爱过,我还是我
简简单单的伤过,就不算白活
简简单单的疯过,被梦带走
... ...


他搬了。搬到离我距离更远的地方。好几次因为这个原因好像傻瓜一样不禁哭了,巴士上,夜晚回家的路上。我以为我可以放下。直到知道他搬走,才知道原来自己始终没有把他真正放下过。自从分开以后遇到的对象不算少。但个个我都可以把他们当过客,唯独他,我怎么也忘不了。记忆里的他始终挥之不去,抹不开。我很想挽留,这也不是第一次。我开不了口,挽留不了,觉得自己的身份和立场根本就没有资格去挽留他。

不得不承认这一路来我的假装,假装坚强,我的单方面想法。还喜欢着他吧?我自己也不确定,也许吧!他呢?时而让我觉得是,时而让我觉得不是。以前每当他的一封简单的问候的短讯,简单的聊天,都会让我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想我了,还喜欢?想复合?因为仔细想想,其实他并没有这个必要。每次就好像当我在想和他一起时,他就没有这种想法;他想时,我却又没有,继续装着不理不睬,才不会陷入这么多,也不会害怕再次分离的那种感觉。现在他已表现得很明白吧?我懂,我也知道。只是自己始终不敢去证实而已。有缘无份吧。时机未到?是这样吗?

在他离别的那一天,我总算找到他出来,想帮他饯行。我怕自己会忍不住在他面前哭。结果我没有,他叫我离开时,说他还有东西要做,想自己走走,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留下,匆匆地将背包中准备好的礼物装好,再走向他递给他,只是在我转过身跟他往不同的方向朝去时,我忍不住了,跑进了洗手间,躲在厕所里静悄悄地哭了。很辛苦,连哭都不可以太大声让人知道。我想说可以在他离别前跟他好好的相处一夜,送他离开。结果没有一处不做得好。

我也应该慢慢走开了吧。习惯了有他的存在。从现在开始要习惯完全没有他的存在。应该把重心搬移到事业上,课业上了。加油吧,丽玲!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的。这只不过是时间的考验。

还有,我想说我真的真的很替我的一位好友-孝燕感到高兴。因为她终于恋爱了!亏我每次告诉她我的心情时,她都好像比较冷漠地回应,说我很容易想很多。的确吧!呵呵...希望他们俩能够维持这段感情到永恒。恭喜你,陈孝燕!^^

有人说这一张照片好像在失恋...唔...像吗?不怎么觉得...比较心情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