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너; 장난스런 KISS

总算看完了韩版《恶作剧之吻》(장난스런 KISS) 金贤重和郑素敏饰演的一部连续剧。老实说,女主角看起来很像我哥的一位前度女友。感到很可惜啊,他们终究还是分开了。《恶作剧之吻》这部戏,印象中从我小学还是差不多要念中学时,第一部所看的就是日本版的《恶作剧之吻》,长至12-13集左右。接下来在中学时期看的就是台湾版本的,由郑元畅、林依晨和汪东城主演,有上下两部,各长达26集左右。看完了韩版的,觉得跟台湾版本的蛮相似,故事内容的重点都各有提到,只是拍摄场景和故事发展的源点稍微不同,而且感觉韩版的好像在差不多尾声时故事流程拍得很急促,毕竟韩版的一部是台湾版的上下两部结合起来,而台湾版的整个会比较有故事情节,慢慢发展。在此做小小的分析,韩版的《恶作剧之吻》的拍摄手法跟《宫》的蛮相似,在每一集结尾时都会有小熊扮演该集故事中的焦点。再言,其戏剧名称的设计版似乎跟《宫》的方式有一点点像。

장난스런 KISS

台湾版恶作剧之吻(一部)

日版恶作剧之吻

日韩台恶作剧之吻女主角

这样的造型超像一个日本歌手兼演员-山下智久的!不觉得吗?

想要去烫好像他那样的发型~

不得不承认每当看完一部偶像剧时,任它是日本、韩国或台湾的也好,都会迷恋上该部连续剧的男主角。就好像这次,本来是对金贤重这个演员兼歌手不感到怎么,嗯,他是帅,但也许是因为他演这部剧的关系让我觉得更喜欢他。不过我知道这样的喜欢只不过是短暂而已。也不会特别迷恋。真的又再发梦了...想找个像他这样的男性友人。

我知道,知道我的人都会讲我很容易又说这个某某有一点像那个XX。但就在这天早上到学校去考试时,无意中遇见一个身穿衣袖3分长的黑衣圆领和一件牛仔裤的男生,身高看似应该有差不多170公分以上吧!鼻梁上顶着一副眼镜,笑起来还蛮阳光灿烂的,就好像金贤重的笑容那样,很是好看!我知道某些人又会说我一定是煲这部韩剧煲太久才会有所情景,人家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么。呵呵,话说回头,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机会认识到对方呢?唉,久违的花痴病又来了,还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酱的“症状”。顿时觉得自己跟在中五即将毕业的自己没啥两样。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超级无敌讨厌写文章。只是有时候要写的文章需要很好的用词和叙述,整篇文章读起来才会更多姿多彩。只是自己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的去写文章,甚至有时还会面临词穷的时刻,超无奈。但看见人家能写出一笔好文章,整篇文章的水准完全构进了在中学时代所学的文言文与白话文,真是感叹不已!方后悔当初为何不选择读华语科系而选了音乐系,沦落到今时要重考那该死的戏剧系!(解:第一次选了音乐系的,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就得选戏剧系;换言之,选了华语系的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也是继续华语系。)别误会,不是不喜欢音乐系,重点是那该死的戏剧系!完全闷慌了!真不如想象中的那种戏剧系。天意啊~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