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回忆

昨晚在外和朋友聊完天之后,搭了轻快铁往回家的路上去了。当朋友载我去到轻快铁车站时,顿时想不起那里叫什么名字来着。只觉得眼前的一切很熟悉。当然熟悉了,那是以前常搭的轻快铁嘛。坐上车厢里,静静的,慢慢的,回忆就像一块一块的拼图慢慢将整个拼图板填满。一个充满了回忆的车厢啊!只是一个人的回忆,和到达目的地的中途思念他的回忆。

装上耳机,听着熟悉的歌,回忆更是不断的一一涌现出来,历历在目。不管是听到周杰伦的歌还是S.H.E的歌,第一个会想起的就是他。多久多久以前的回忆,都会在那个时刻全都给想起来了。早一阵子,也许这样的时候眼泪还会不禁地流下来,但昨晚却没有。不是意味着我放开他了,而是我想通了些什么,决定要做些什么方能跟他所站的阵线更靠近些。这也是自我进步的一种方式。与其现在还不懂得如何放开他,我会把他和跟他一起的回忆统统都埋在心的深处,偶尔一个人无聊时会拿出来回忆回忆一下。但是怎么感觉好像以后我就只想赖着他呢?好像决定从此以后心都会向着他似的,虽然有时候会想要好像偶像级那种男生。呵呵...多得昨晚和朋友出来碰面聊下天和心情的时刻,让我想到了,想通了,有那股力量在继续推着我往前走。我相信,只要我抱着这个信念不放,不再三分钟热度,总有一天会实现的,会是真正的晴天。

想通了,就算之前听到的歌让我联想到让我伤心流泪,现在听了也只会默默的把以前会感到的悲伤收起来,换出一对淡淡的笑容面对以往和现在的一切。蜗牛的壳总有一天也会好像乌龟的壳那么的坚硬!=)

有感周边的负面氛围都顿时换去了正面的氛围!喜欢这种感觉,虽然不是很强烈,但是感觉很温暖。

p/s: 昨晚回来时,妹妹突然肚子痛得抓狂,又吐又泻。全家人赶着送她去私立医院检查,报告结果是她得了胃痛和食物中毒。幸好吊了点滴之后她整个人比较好了些。这样看一次就花了整三百块。(叹气)没事就好,在送她去医院的那个路上看她那副痛苦的样子好像就快生了...双手还紧抓着我们不放,只欠没有汗流满脸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