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人肉导航器

多次给朋友当他们的导航器认路认到目的地,至少那都是我曾经去过的,所以才有所印象。但昨晚却完全不一样!昨晚去的地方是我从来没听闻过的地方,也不熟悉该地的地方!因时间上的关系,我来不及google map check,iPad又在充着电,所以只好跟着朋友手上的那张唯一线索的地址,靠自己的认知,也没有问过任何一个路人,最后竟然给我完全无误,顺利地到达该地!这下子还惊觉自己蛮厉害一下的。哈哈!朋友都说我可以去当德士司机了。哈哈哈!不过比起德士司机,我觉得当晚自己的职位比较像是邮差~我又认多一条新路啦~(^_^)

但有样东西必须承认的就是,马来西亚雪隆区的路牌啊~实在是“完善”、“明确”得可以!通常我们都会注意到在到达目的地不远处的500米之内会有多一个方向路牌指示。问题就在这里了,距离目的地的500米之内和之外都会有两个大同小异的指示牌,但这大同小异也未免太让驾驶人士混淆了吧?!== 500米之外的指示牌指目的地的方向是右边,谁知上到500米之内的指示牌所指的方向是往前进!这种事情出了出现在苏邦的某个地区以外,相信有不少人也会这么认为在焦赖(cheras)前往leisure mall的那个路向是超多指示牌,而且各个指示牌的方向箭所指的方向更是无话可说,又左又右,到底是左还是右都傻傻分不清楚!甚至还会有这样的感觉,路牌立的位置不标准,差不多要到分岔路时才看见更详细的指示牌,这叫人往往来不及急转,还要给人家谩骂自己不会驾车累人累物。哪家的人类如此的厉害建造和立下这些特殊的指示牌啊?(−_−;)



Human G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