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双层巴士

一看标题就知道我并不是在讲什么普通可以搭回家的双层巴士,而是出外坡的双层巴士。这是我一生人当中第一次乘搭双层 巴士,第一次独自一个人出外坡。这并不是什么单行旅游,虽然自己也很想,但并不是现在。

其实,无论是单层或双层巴士对我来讲并没有任何的回忆存在,只是曾经送别也迎接熟悉的人到该站,现在却只是“听得多”,要送别或迎接恐怕是我没有机会办到的事。认识的朋友实在是太多是从外地来的,要怎么一个个送别啊?呵呵...很庆幸的,我搭上的是蛮华丽的双层巴士~ =)我享受一个人背包旅行,但这并不代表我不需要人陪。有伴同行总比独自一个人寂寞好。哈哈...这次来到太平,我想下次我要去到你去过的每一个角落,回味及感受每一个不同的过程。

太多太多的事情无法详细的叙述。
爱是无限;爱是永恒;
爱情是包容;爱情是无价,爱情是盲目。

对不起,夜晚的多情,夜晚的思念,夜晚的感触造就这夜晚的部落格。
没有格式就是我的格式。哈哈
献上这首歌--需要人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