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next new hair style option

很多人说我适合长发,也有很多人说我适合短发。长发也好,短发也好,在这段时间我大概还没想要把头发留长的打算。现在的短发已经渐渐长了,尤其令我懊恼的是在星巴克做工时要戴顶帽子,把我的头发都压不成形了。== 犹如蘑菇头一粒...

我是我自己,不是别人的影子!已经很努力的在转变自己的穿着风格了。我想摆脱掉我现在这个发型加上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像别人的影子!我下一个新发型有两种选择,一是铲到更短(杨怡),二是算是可以留成长发的发型(Hebe田馥甄),如下:






哎呀,还是要再等头发长一点才能去理个新发型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