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解铃人还需系铃人 之 寄托

说实在,心里面的结纠缠了一年多一直都解不开,以致最近情绪都很低落,低落到我感到纳闷,发慌,懒散一大堆都找上门来了。这可以说是风暴来袭前的一片“风平浪静”吧!工作还是有工作的,用工作来麻木自己吧!仿佛在寻找着些什么新生活新去向的。打从心底的问自己一句,明日之后是否真的能够学会放下,重新活出自己?是否不再眷恋过去,假若北方是目的,就一路向北的走去?当真正要放下在你心中很重要很重要摆了很久的东西时,才会真正的感到慌了,怕了,心痛了。

在遇见系铃人前,我暂时性的找到了寄托。我将我的心情完全投入于音乐。因为听上了五月天的歌,再次重燃起之前要去买一把民谣吉他的冲动。音乐真的能让人沉醉于它的歌词,曲目,节奏之内。说这是逃避也好,总好过无所事事一直意志消沉下去。最近真的完全被五月天渲染了。更迫不及待的想去看他们的现场演唱会,感受现场的风潮。这跟去看东方神起的演唱会是不一样的。

大概在这个月尾或下个月头会得到我的民谣吉他。若我学会了基本弹奏法,我将会对它爱不释手。



*这是阿信的吉他。

我也想要一把黑色的民谣吉他,但是店员说黑色的会比较容易印到手指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