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我很想爱他

“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说还爱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或许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然而总有一个人可以让我们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想得最深切。”

如果你还有跟进我部落格的脚步,如果你仔细阅读我部落格里每一篇文章每一个字的每一次心情,如果的如果...
你会对上面那一句感到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虽事过境迁,但心仍会伤痛。
再怎么深的根都会有很难将之拔起的时候,就算拔起了,也会有一道很深很深的痕迹。

男孩啊,也许你会对女孩感到烦躁不已,怨她过于注重小细节,其实这都是每个女孩的基本天性,她会这样其实很简单,因为她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在乎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爱的宣言让人觉得甜蜜,仿佛全世界人都知道你们在热恋相恋,并也深深地感受到世人对你们俩的祝福。
爱的悼念让人觉得悲伤,而这篇悼念验证了你曾经多看重这份感情,并也决定终结它然后雪藏它。
爱着一个人是喜悦的,被爱的那个人更是幸福美好的。你会感受到很厚很厚的爱,因为我的爱只有藏过并没有减少过。
对你的爱如烟,好像是抽象中的抽象,没有信物,没有痕迹。
而这份爱却永远在我心中停留下来。
有谁可以告诉我,怎样才能够知道、证明就算分开了他对过往的感情还是珍惜的?
爱在黑暗下很卑微,在黑暗里付出了真心却得不到回报更是灰心。
这感觉就像努力当好一个正义的律师却得不到肯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