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Perfect

一字一句 一瞬间 走了火
一天一点 一转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种突然的冲动
放肆一次走火入魔
和我

忘了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这首歌感到有些小鹿乱撞的感觉
很多人也许会好奇
“咦~这首歌哼来干嘛的?难道~??”
而在这里我想说
我真的不知道哼给谁听的 呵呵

前晚跟了两位好伙伴坐下来吃饭聊天
当聊到恋爱对象的话题时
过后自己就在想
这个世界会有一个人是能够完全让我依赖 包容我的一切 和我一起携手到老的人吗?
有吧 大概会在自己的梦里出现
哈哈
在自己生命中要遇上百分之百的好对象
可能机率就好像买万字中彩票的机率那么的渺小吧

感叹啊~
为什么每次就是觉得所崇拜的偶像都是那么的完美
或许应该是说
他们并没有十全十美
只有追求让自己更完美

追吧
追向那心目中的完美
人生道路本就坎坷
学会走过坎坷路 才是更完美的成长经历
难道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