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还你自由

冷风过境,就让回忆冻结成冰。你的转变,我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因为你也表现得非常明白了。我会慢慢整理我的情绪,好转过来。雨过就应该天晴嘛,这是自然的规律。虽然还是会很难受,很心痛,但我总算真正的了解了,真心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去拥有他,某些时候放手也是一种拥有。

我不会对你有怨恨,怪只怪自己没那个本事来留住你。如今我才真正的意识到你要离开我了,那么我也不会再挽留,也不会再强求。因为我曾经拥有,也许放手真的是一种拥有。我能够给你的,也就是对你说,我还你全部的自由,也是我能够给你最后的温柔。

你再也不需要我了,因为你有了你喜欢的她。我说过我会祝福的,祝福你们。=)
而我,也该奔向我那光明的未来。
在我熬过来之后,我就要重新出发了。我会带着我这双时而柔弱时而强硬却又不大的翅膀到高空中飞翔。

丽玲,加油吧!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