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五月之夜

怎么办?
当我再也感觉不到我对你有多么的重要,再也感觉不到对你而言最初的那份重要的意义,
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好像空虚了。
*五月天的《温柔 还你自由版》副歌歌词及旋律最能用来表达此心情。

以为一切都过去了,以为都接受事实了
夜间里,直到我听到你的消息,
嘴角上的微笑不见了,映出淡淡的悲伤,
想念它又不争气的发出了哭的声音
突然好想你,惦记着我们的过去

我们那么甜 那么美 那么相信 那么疯 那么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 ***
大概可以知道她是谁,等着有人介绍给我认识却又不想承受那份刺痛的感觉。
如果猜测没错的话,果然跟之前的她有点相似。
能够被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够还是被爱着更是一件非常幸福快乐的事。
我很羡慕她有他,但我不能夺走她的他。
他,是无人能取代的。

*** ***
不可以啊。。。人总会有特别难忘的事
难道此生真的就抱着这份遗憾一直到老了,然后才后悔着?

不是常常觉得自己不是真正的快乐,
只是当锋利的回忆再次突然涌现时,才发觉自己或许不是真正的快乐。

真真假假的都好,都应该像这首歌一样,让所有悲伤都结束于此刻
然后,重新开始活着。
我emo emo下就会好的。放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