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态度与实践

实践了...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三把乐器,也是我第一把的民谣吉他。
还记得第一把乐器就是在我小学时候音乐课学的笛子。
第二把就是花了500块的小提琴。
第三把就是昨天刚买的民谣吉他。^^
很笨啊~向朋友拿了会员号码却忘了用它来向店员杀价!==

套朋友的一句话,希望我不会是三分钟热度。
嗯,我想只要把我的时间都安排好的话,找一班会弹吉他的朋友一起来练习绝对不是个问题。
学什么都不难,难的是没有恒心去学。
告诉自己,我绝对不会白花我的钱买吉他回来摆的~!
永远都要记住把想的东西进化成行动来实践。

态度决定一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