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逐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永遠都是逆向,總是有人會阻擋。
然後隨著現實的聲音跑進你那別人認為荒唐、不可能觸及的夢想,
於是你放慢了逐向夢想的腳步,
開始在分析到底走的這步棋對還是不對。

很多時候人類被其中兩種元素最容易被打敗,
那就是「感覺」和「現實」。
很多人之所以覺得夢想永遠只是個「夢」想,
是因為在這貧富兩極的現實社會中,
為了不可避免的責任而長年累月的埋頭苦幹,
賺錢養活,以致將心中最初的那個夢想漸漸被遺忘。
當然我不是說要你拋開責任,盲目的追求夢想。

夢想是需要金錢去衡量的。
不管你相信與否,這就是現實。
夢想絕對可以實現,只在乎於自己是否有那個能力去實踐。
還記得那天在學校上的一堂課時,老師那麼說到:
「如果你想要一輛新車而你的月薪只有兩千塊,那絕對是不可能辦到的事。
因此,你要想辦法如何讓你的月薪提升。」
至於究竟有甚麼方法呢?這個就不在這篇博客的主題之下。
想知道?約我出來就分享給你知道!^_^

我一直都在提醒自己的夢想,
只有這樣一直提醒,夢想才不會被遺忘。
不要再羨慕他人的舞臺有多風光,
不要再去羨慕他人現在幾有成就。
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
舞臺永遠是那麼的風光,
但被後人家到底放棄了多少,付出了多少汗水和代價,
你絕對猜想不到。
所以那些在心裡嘲笑他人的夢想荒唐的人,
請停止這種不好的動作。
因為當被你嘲笑過的那個人實現了你認為荒唐的夢想,
你會後悔你當初的不智。

再給我多一兩個月的時間,把學業完成,
我會全力逐夢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