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饱满而归

俗语说,学坏三天,学好三年也未必。
又犯了毛病了。不应该说是老毛病,而是上了大学所养成的毛病。
好啦~!我都尽可能、努力的在改进了。 ==

这天和一班中学朋友去1U的首尔公园,英文名为Seoul Garden吃烧烤自助餐。
还记得第一次去吃的时候大概是在两年前的事吧!
那时候餐厅还是在楼上的,范围蛮阔,不像现在搬到楼下了,范围反而变小了。
这次因为有学生卡优惠价,包括抽税总共是32块一个人。上次还吃贵了,就因为没有学生卡。==
这一餐还叫来了另外两个我的朋友。
嗯,我个人会尽量吃个够本才满足的,既然都已付了32块嘛!当然是要吃个够本啊!
没想到用餐的尾声竟然闹出了个笑话,害我差点把刚吃过的几盘烤肉都给吐出来!@.@

为什么呢?情况是这样子的。。。
我的那位男性友人带来了他的另一个男性友人,那么他们俩的年龄不同嘛。
那我其中的一位女性友人就猜咯。。。
她知道我的朋友的年龄,不知道他的朋友的年龄,而我们都以为他们俩大概是同年的。
他的朋友要我们猜他的岁数多少,而轮到我那位女性友人猜的时候,表示真的很难猜到他的岁数。聊聊下,于是她很意外的就这么说了句:

“因为他(我的朋友)样子很容易看啊,就很容易猜到他是几岁;
而你的就很难看啊。。。”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一脱口而出,我们几个全场笑翻了!
就因为这样子,我才撑着肚子笑到我差点窒息!哈哈哈!!
孝燕,你还真是后知后觉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她不是故意的,只是字词有点不适,把几个字省略掉了。

嗯,这一餐吃得可真饱呢!
而现在一肚子都载满了参杂各种各样的烤肉,
日式烧烤酱的、韩式辛辣的、黑椒的、大蒜的、四川味的
全都在肚子里消化着。
烤肉沾上Seoul Garden韩式特制辣椒酱再配上一片片生菜包起来吃。。。
赞~!^^
实在是饱满而归啊~~

哎呀呀,现在突然又有点想要喝它的东炎汤~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