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父亲节

活了人生第21年,这一年是第一次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真是不孝啊...
唉,说来话长。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啊!
家事也就无需在这提起了。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太清楚父亲节和母亲节到底是坐落在日历上的那个日子。
只知道年中就是了。
会知道确实日子也是靠旁人提起才晓得。

父亲节的那一天,我去打工。
工作完毕也刚好是吃晚饭的时间。
想想平时自己也没怎么尽孝,就趁这个机会好好的与他们俩老出外吃个饭。
这餐饭是绝对不同的。
不是因为父亲节吃的晚饭,而是我主动约他们出去吃饭,我请客。

从来没有主动关怀过。
也许大家都是嘴硬的人,不会像其他人那样直接关心。
所以在当晚我给他们打电话约他们吃饭的时候,
可以感觉到电话那头的爸爸是开心的,欣慰的。
问了他想要吃饭还是要一件衣服,都是由我来付钱。
虽然嘴上说不需要买衣服了,但最后还是给他买了一件。
以前都是他和妈妈在给我们买新衣啊!
这回给他买一件,其实不算什么。

嗯,下一次的父亲节,我会招完哥哥妹妹共聚一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