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包裹裡少了一顆石頭

很多東西都在同一時間衝過來
你能想到的都在入圍名單內
還能怎樣?
喘不過氣來咯

直到昨天我才發現 也許有樣東西是我一直以來多慮了
最後沒有得 沒有失
發現了之後也沒有覺得特別感慨

我把這東西形容成一顆石頭
雖然這顆石頭在這個包裹裡所占據的位子很大
雖然這顆石頭曾被看中卻還未被磨亮
但感覺就好像 當它掉了 自己也覺得輕鬆了些
淡淡的
不 與其說輕鬆 不如說是輕浮了些
彷彿整個人在綠悠悠的草地上 被微風打著
而身子卻是輕盈得可以被這不起眼的微風吹起
然後飄浮著

也許這顆石頭和我的磁極是相互排斥
也許我把這顆石頭當成隕石
才會差點錯愛這顆石頭吧!

這個地球上還有那麼多顆石頭
是相互吸引的自然會自動吸上
繼續朝自己的方向前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