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故地重游

布特拉再也 这个地方 我以为我再也去不到了
第一次去的时候是两年前的事了
跟今年第一次去的时候是一样的

我承认 当经过布特拉再也的每一个转弯处
在桥梁路边所吹的每一面晚风
很清晰的 回忆又再次来袭了
这里的一切都一样 只是我们不一样了
故地重游 顿时想起了熟悉的歌
歌词是形容得那么贴切 恰恰反映了现在一切的情景
在每一个曾经有你我的地方
我站在远处静静的望着 回顾着
两年前的回忆 依然那么的清晰存在我脑海中
当下的心情 不知道该哭 还是平静的微笑

谢谢你 带我来过这个地方
在我寂寞时 想起你时 又多了这个地方让我回忆一番
这些对我来说都是珍贵的 一直都很珍惜着

最后我对这里的回忆挂上平静的微笑
我不是洋葱 这里就是你我专属的剧情
只是现在树叶找到伴了 随风飘了
而我也许就是公园路边灯柱下的边草 不亮也不暗
等到有一天树叶飘累了 但愿它还记得灯柱下的这个边草
飘下来歇息片刻 边草会在这不亮又不暗的灯光下
默默地给它飘动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