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生日快乐 第二篇

生日当天,除了生活作息还是照常的进行外,还收到了朋友的礼物,一个见证自己21岁的礼物。不是金锁匙项链,而是不锈钢手镯。谢谢颜可欣~随计划交易结束了之后,就回家换上衣服再赶到PJ去与伙伴们会面。虽然这生人的21岁没有很大肆庆祝,但看到伙伴们为了赶上帮自己庆祝生日而付出了各自的努力,心里感到感动~他们所送上的生日礼物实在让我无奈不已,甚至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的东西。==真是多谢他们的创意啊~势必要让我哭笑不得就是了~

突然心里有点不满,家人没有一个人知道自己的生日。~失落中~个个都要提醒了才知道,知道了还不用紧,连最基本的祝福也没有!可悲可悲...真是样样都要说出口了才来行动就显得太没有诚意了!问我该如何才能满足呢?只有两种,一、就是送我我要的电话!管他是全家人kapfan送上的一份礼物也好,我也甘愿~哈哈!(不过真要等他们送我电话,10年也未必会实现的啦~还是靠自己最实际,也不会给人瞧不起)要不就是挖他们一餐比过佳节更丰富的一餐!nyek nyek~~二、就是跟他们每一个人讨红包利是利是~

yerrr~~~~真的不是很喜欢跟他们讲然后霸道的要他们帮我庆生!好像很不要脸酱...==一点表示也没有,讨红包时更说生日过了就没有了。哇!!!该生气还是不该生气?!想到这点就一肚子的不满~><*

不想了不想了~转移注意力~~~

不锈钢手镯from可欣

还有我要的黑莓手机~Blackberry bold 9780~

黑的还是白的?@@



今天今天星闪闪~

生日蛋糕都没吃过~雪糕就有~也是多谢颜可欣~

1 comment:

  1. lol..though u gt cake from others..buy one for u next time i see u k...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