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突然間會想唱溫嵐的這首「祝我生日快樂」。

獨自倒數,當秒針划過12點的兩三分鐘後才自己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很多人問我,“欸,21歲了,打算怎麼過?”說真的,以我現在是單身一族的情況下,我真的不知道我這一生人一次的21歲要怎麼過。好像很悲哀hor?通常人家的21歲生日都是搞到轟轟烈烈的。我的卻是獨自度過的。不想大勢宣揚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好讓朋友們都來為我慶祝。如果要,他們會主動幫我慶祝,這樣總比我自己開口要人幫我慶祝來得更開心更感動。我以為手機信息鈴聲響起的當中有其中一封是我一直盼望已久的名字出現在我的電話螢幕上給我最真摯的祝福,而不是臉書上的那幾句普通話。深夜了都還沒睡,也許心裡就真的在等著那麼的一封。很怕一旦睡了錯過在他給我傳祝福短信的那個時刻跟他聊個片刻。沒有附加聲音的句子,臉書上看了他的文字是如此的簡單,心還真的會摎下摎下,真不知,原來我還那麼在意。如果到最後都沒有我等待的那封短信出現,我明白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的生日忘掉,那我就不會去比較去注意瑣碎的事。寧願每天過的365天都是非生日。如果現在你問我最想要的是甚麼?要怎麼度過自己的生日?以單身的我會說,我想出外走透透,到台灣速寫人生事跡,去追逐自己的夢。最想要甚麼?物質上能夠再被提升的我都想要,事業學業皆有成。

謝謝孝燕第一個人給我送上了最早的21歲生日禮物。感動青梅竹馬的中學死黨第一個給我送上祝福的短信!因為她是其中一個不用臉書的提醒都還記得我的生日的人。感動在我深夜未入睡時,兩個傻佬小弟同事在工作完畢給我打了電話高唱生日快樂(其實是高喊)!家人?應該都不會記得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吧!更不用談上幫我在家搞私人派對了。感謝那些傳短信及在我臉書上留言祝福的朋友們!

给自己一个奇特蛋糕~~

地球型的3D版蛋糕~有助提倡拯救地球意识

Nikon DSLR 3D版蛋糕~想必外层不是色素就是黑芝麻吧 =)

充满缤纷色彩的蜡烛蛋糕~

啊~有点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