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瘋狂的事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 ... ... ...
當愛已成往事,忘了你也沒有用時,就將往事留在風中...」

這首歌來自於大哥李宗盛作詞作曲,由他本人與林憶蓮合唱。

那晚看到了臉書上的不一樣,心裡突然充滿歡喜,就直接按入某人的臉書觀察和留言。怎麼形容當下的心情呢?就好像好久沒見到對方,感覺以為終於相逢了,因為自己終於被他想起了,嘴角往上揚了,感覺很欣慰很高興。鼠標繼續的往下滑,看看他臉書上的蹤跡,突然臉上的笑容轉淡,所有視線都停留在同一個地方。嗯,雖然清楚知道自己現身於甚麼樣的狀況,現實歸現實,感覺歸感覺,感覺瞬間被拉回到了現實,警告自己不容許自己的感覺那麼的泛濫。他們是幸福的。我的幸福呢?只好讓自己相信遲來的愛情是永遠的感情和幸福。每一次經過熟悉的地方,都會停留片刻,然後再收拾心情,對著自己微笑,再繼續往前方走。不會再因此而停滞不前了。只要他開心,我為他感到開心,那就夠了,不敢再奢望些甚麼。不為甚麼,只因為我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了我要的東西。人生的課堂真的很寶貴,我又學會了領悟了一樣東西。

話說今天我的博客主題是瘋狂的事,那是甚麼瘋狂的事呢?這是看了一位友人加標簽給我的那個五月天追夢3DNA的國際中文電影預告短片後,所想要做的事情。原本計劃就於明年去台灣的,但現在不是要把行程提早,而是不管只去台灣那一兩天也好,我都要飛過去!就在畢業之後!去台灣看「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也許你會覺得,“傻的!本地有戲院不去看,偏要去台灣看。”哈哈,這就是我要做的瘋狂的事~!要你管?!哈哈~( ̄▽ ̄)

有一種感覺,只要好好的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抓緊機會,夢想的圖塊就會一塊塊的拼在拼圖板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