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入不了的世界,只能旁觀羨慕

上臉書的其中一種習慣就是會查看朋友的塗鴉牆,再透過歷史記載對方曾在誰的塗鴉牆上留過言,按進去讀那些朋友的個人發言。閱讀過他們的塗鴉牆的留言是很好笑的,和樂融融的。多久以前,還在一起的時候,我是多麼的想成為兄弟們的其中一個嫂子,與她們組成嫂子兵團或姐妹兵團,你不知道我是有多憧憬多羨慕。

如今,雖然身份不同了,我還是會去查閱你的塗鴉牆歷史的點滴,因為它已形成一種習慣。偶爾在你的塗鴉牆留下記號以表示我曾經道訪過。不知為何,我還是會期盼你道訪我的塗鴉牆並留下記號。在關注你和你那班兄弟的嫂子們的對話時感到莫名的好笑,突然就那麼的一個她的名字出現,打住了平靜的思緒,又開始在思考了。多羨慕她有她們的邀請加入,多羨慕她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為了讓自己擁有得更多,我只有把注意力轉移,縱容自己盲目地去追求我要的一切。那片我憧憬的世界要不了,入不了。故事的改寫,我不是故事的女主角,我只是個觀眾在螢幕前觀看和羨慕。如今,在夢裡我有的是你,在現實裡我有的是我自己。我只能靠我的雙手獨立撐起過去,捧手創造能自己讓自己幸福的故事。不是童話故事,是單身故事。

趁心臟還在跳動時做更多不讓自己有遺憾的事!玲,勇敢去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