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突然好溫柔,天的溫柔地的溫柔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孤單的今後,如果冷,該怎麼度過?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都不在你眼中,你的眼中藏著甚麼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這首歌幾時開來聽都是那麼的有傾情感,而這傾情的背後其實蘊藏了一個不圓滿的故事。
尤其是在一些特別的日子,聽得更加有感觸。

兩年前的今天,星期五,是故事開始的第一天。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就兩年了。
空了,腦袋所想好要為這篇文章寫上甚麼樣的內容都忘了。
逝去的愛情都一年半了,你問我還在懷念嗎?
“沒有”。那是騙你的。
看到這個日期不得不回想起過去總總發生的事情。
感慨...

能明白的就明白吧!真的不懂要怎麼說起。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現在的我只想快點觀賞到五月天的電影,好好的享受其電影的故事劇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